w26612502

王菲,是我的最爱,一个唯一让我羡慕的女人。原因是她是真正活出自我的人,她的特立独行和她与普通女人一样地去结婚生子,以及对爱情的不懈追求等等这些都是活出自我的表现。她的声音空灵的足以穿透宇宙。如果说演员里刘亦菲是仙女,那么歌星里的仙女就是王菲,她的声音不属于人间。喜欢的歌太多,让我缅怀的是那首Di-Dar,因为是王菲、窦唯和林夕的三人组,这里你能听到窦唯独有的旋律;喜欢浮躁是因为MTV,王菲在里面摇头晃脑的唱着、时不时挥舞着手臂,她的前卫,她的与众不同,无人能敌,她演绎着慵懒、颓废、堕落、无耐和眼中时不时闪过的狡黠,令人难以忘怀;她的那首香奈儿,前奏就能将人带入那种不是凡尘的错乱时空里;最爱的歌词是在那首阿修罗里,“情愿一起沉没,也不欣赏泡沫”忠于内心,绝不苟且。初识她,是因为等二张照片,那是本尊年轻时拍的照片,当时一位特别喜欢唱歌的同事说我长得像王菲,我问王菲是谁?于是我去翻答案。没错曾经的我也是特立独行,因为衣着古怪被老板骂,但是我只能妥协灭掉自我,不是谁都可以按自己的心思活的,所以我说我最羡慕王菲,只有她活出了自我。我可以大着脸说自己有着与王菲相似的品味吗。图四是我自己剪的头发,然后发现王菲的一张照片也有相似的发型。这个话题让我特别怀念那个年代,即将新世纪,似乎诞生出好多惊人的东西,优秀的电影、演员、歌曲、歌星…我不怕变老,我只是恨再也回不去了。因为这个话题,我翻开了家里的老照片,我也年轻过呀,我也曾经年少轻狂,我为我的青春踏在那个年代而自豪,现在的网红哪有我当年的审美,简直弱暴了。7天的穿搭,我懒得show,太没品,hh,请原谅我的桀骜不驯!还有就是那些老照片让我想起太多太多曾经的故事,为何感觉我们那个时候的人活得更激烈呢,随便讲起谁来都是传奇故事。曾经被90后追着我讲过去的故事,还说要写成小说,因为故事太过精彩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