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26612502

五一假期连续下了2天雨,海边游客少了好多,没有预想的喧嚣,自然也会少了人为制造的垃圾,什么时候经济发展能和文明进程齐头并进就好了。天气不好不想出门,就在家窝着又刷了一遍【无罪之证】,剧情饱满,李丰田的出场依然惊悚,每个演员都相当在线,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,这次尤其爱看秦昊和代旭飚戏,觉得代旭真是难得的新生代里的演技派,非常看好他。可惜他都是演男二三,什么时候可以演主角呢,我相信我的慧眼,就像我当初刚看完三块广告牌时,就断言奥斯卡女主非此片女主不可,果然被我言中一样。

总计划有个开端,比如一个月的开始,我要干嘛干嘛的,结果都是各种搁浅,算了,哪一天对我来说还不都是一样。今天自己挣扎着做了个蛋糕(用电饭煲),真不咋样,勉强可以吃,最后还是乖乖地在天猫超市剁手。看了那些视频里的小仙女们怎么做的那么容易呢,或许哪天心血来潮买材料认真玩玩。


评论